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衣暖人心,纸短情长,一倡百盒”旧衣废纸废箱回收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北语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11月11日至11月20日,“衣暖人心,纸短情长,一倡百盒” 旧衣废纸废箱回收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募集废纸箱、旧衣等物品,将售卖所得款项和部分衣物捐赠给贫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和其他需要援助的困难群体,尽自己所能帮助到他们。

为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学们十分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纷纷捐赠出大量的废旧物品。志愿者们也不辞辛苦地进行登记、计数、拆剪并向捐赠的同学赠送总队周边,尽管天气寒冷,活动展台前仍然暖意融融。

“我积攒了好久的纸盒,就是为了等这一天到来!没想到这样一件看似平凡的事情竟然有这么大的意义,感谢中华慈善总会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一位志愿者说道。“是啊,大家都纷纷参与进来,积极支持我们的工作,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我们也会努力改进的。”另一位志愿者一边笑着补充,一边不停地打包着大盒小盒。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大家的点点善意定能燃起熊熊烈火,点亮小朋友们的希望,点亮小朋友们的前程。

11月22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工作人员分别于体育馆及地下室内开始了废旧物品的清点、整理工作,准备接下来与中华慈善总会进行物品交接的相关事宜。交接仪式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地往返于储物地点与交接地点之间,将废旧物品搬运到中华慈善总会的卡车上。本次活动共计捐赠衣物280千克,书本、纸箱135千克。

光无言,照亮了大地;爱无言,温暖了心田。尽管寒风凛冽,尽管拆卸纸盒任务繁重,但是这样一份有意义、有温度的工作使同学及志愿者的心中感到阵阵暖意。希望同学们能更加踊跃地参与到“衣暖人心,纸短情长,一倡百盒” 旧衣废纸废箱回收活动中,捐赠旧物,用举手之劳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助,为小朋友们播下希望之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