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语通中外,博闻多识”之走进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志愿服务活动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北语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3月22日,“语通中外,博闻多识”之走进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志愿服务活动面试顺利开展。本次面试由钦浩老师担任面试官,主要针对军事及文化志愿者的选拔。对于本次活动的非通用语种志愿者,另设有线上通道,将依据同学们提交的视频音频进行选拔。

13636

首先,面试老师对面试者们进行提问,例如“如果有同学上课公然玩手机怎么办?”,“你可以脱稿讲演40分钟吗?”旨在考察面试者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和现场教学能力。面试者们提出可以穿插有趣的故事来收拢课堂等办法,认真具体地回答了问题。

15168

此外,有的面试者还现场展示了ppt,进行模拟讲演。他们从历史渊源、文化特色、现代传承等方面对圆明园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得到了面试老师的肯定,同时老师也为他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给予了经验指导。面试者们通过这次面试也收获了很多。

1CA71

通过此次面试的志愿者名单将在北语志愿者服务总队微信号后续推送中公示,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希望被录取的志愿者们能够通过这次多形式的课程讲授,学以致用,将缤纷多元的文化分享给更多的人,也使心中的那份家国情怀得到更好的展现。

134CF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