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我校二级团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二级团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如期召开。校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C9ADF

会议伊始,校团委书记杨天乔老师重点强调了团代会参会注意事项,希望各代表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团代会当中,展现北语学子的青春风貌。他传达了近期团市委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了要掌握青年思想状况、管理好宣传阵地、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杨老师针对“青年大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线上录入等工作,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法。

9EDD9

校团委副书记张晴老师对团代会当日着装、签到、合影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确保到场人员及人数的问题,并提醒大家在会议期间,要注意遵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服从会场安排,明确自身职责,提高思想觉悟,确保团代会顺利进行。随后张晴老师带领大家梳理明确了学代会和研代会的具体流程,沟通了学代会和研代会代表选举的要求,并根据文件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解读,包括会议规模、代表选举、代表名额、代表资格在内的多个方面。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团市委下发的团组织工作考核标准等文件,还听取了各二级团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介绍,共同交流了有关工作的想法和经验,讨论了学生会历经改革后新一届主席团选举、学生会与团组织的职责区分等内容。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团代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及时安排并总结各项工作,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下一步工作中,各二级团组织将紧跟时代步伐,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