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追梦计划”——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研究生会 点击量:

追梦计划已顺利开展一个月有余,各位实习老师在教学中收获颇丰,他们完美地实现了角色转换,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并与附小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为孩子们带来了与惯常课堂不同的趣味体验。

经过一个月的接触与磨合,实习老师与同学们愈加熟悉、亲近,同学们对课堂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配合老师的课堂,踊跃回答问题。有些同学还专门准备了手工艺作品送给老师,以表达对老师的喜爱。

为帮助各位实习老师提高教学效率、活跃课堂气氛,校研会结合各个年级的不同特点,听取各年级小组意见,准备了国风书签、特色明信片、精美贴纸、铅笔橡皮等一系列文具用品,作为学生认真听课的奖励。同时,校研会在此过程中,时刻注意加强对授课质量的管理。每周定期审核各年级小组的课件教案,并给出指导意见;精心安排听课制度,定点定时安排校研会成员进行巡课;设置完备的考勤制度,保证完整记录考勤情况。

此次活动,我们充分发挥北语优势,丰富附小学生的课余生活,以期增强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授课活动已过半,希望各位实习老师珍惜每节课堂,带来更多有意义的课程,传递丰富知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