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练就创业本领”全员岗位学习培训班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支部在教一楼301计算机教室组织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练就创业本领”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全员岗位学习培训班技术沙龙第四期,许豪副主任及中心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首先由计算机教室管理部张明老师为大家带来“电脑应用技巧”交流分享,从键盘快捷键、电脑设置优化、网络优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课件内容,为大家详细演示了如何使用快捷键进行截图、分屏操作,激活正版windows、office软件以及快速提升电脑性能。在讲解过程中,大家根据讲授的内容上机操作练习,张明老师为大家认真解答实操中出现的问题,使每一位参加技术沙龙的老师都能快速掌握培训内容

技术分享之后,许豪副主任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6月2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的通话现场视频。视频中,总书记同正在天和核心舱执行任务的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亲切通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建造空间站,是中国航天事业的重要里程碑,将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开拓性贡献。观看视频后,中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在工作中做到吃苦耐劳,勇于奉献,要在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中,在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中,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努力落实责任担当,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