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志行千里 不负韶华”——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举办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校研会 点击量:

 

6月26日,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大会在教一212教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校研会办公室成员周晓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校研会现任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本学期内,各部门工作进展顺利、成果颇丰,但仍有不足之处需加以改进。主席团成员对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等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作了总结汇报,并表达了对各个部门的同事以及部员们的感谢。他们表示,无论身处何地,都将积极参与校园建设,始终把广大同学的关切放在心里。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本学期优秀部员名单,并由主席团为他们颁发证书。优秀部员们分别从工作经验、收获与成长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分享。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都要向榜样们学习,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优秀部员发言完毕后,大会进入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

 

“猜歌名”、“心有灵犀”等小游戏妙趣横生,大会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

 

20时30分许,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研会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促进了成员之间的良好沟通。

回望这一年,我们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活动,跟同学们的联系更加紧密;展望未来,校研会将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在传承研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开展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