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奔向冬奥”——冬奥竞赛项目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进入倒计时,为了更好地宣传冬奥项目、弘扬冬奥精神、帮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冬奥知识,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了“奔向冬奥”——冬奥竞赛项目体验活动。2021年11月27日下午,工作人员率先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随后,8队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篮球场,工作人员为选手们介绍了冰壶、冰蹴球和冰球三个比赛项目的规则。

14:00,冬奥竞赛项目体验活动正式开始。比赛采取两两对抗的淘汰制,三项体验项目依次开展。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示范之后,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体验和练习,逐步了解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实操技巧。随后,冰壶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从调整推冰壶的力度到制定比赛的战术策略,参赛选手们逐渐掌握了冰壶运动的比赛技巧。

接下来的冰蹴球和冰球比赛中,各队队员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不断尝试将冰蹴球踢得又稳又准的方法,共同商议击冰球和防守球门的策略与方式。现场氛围逐渐热烈,参赛选手们更是热情高涨,团队间配合也更加默契。17:30,比赛正式结束,工作人员为表现出色的队伍颁发了奖品。

这次冬奥竞赛项目体验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在相互配合中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也切身体验了冬奥项目、学习了冬奥运动知识、更加深了对冬奥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增强对冬奥项目的兴趣,积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助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