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星辰大海,书绘远航”井盖彩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11月27日,由北语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星辰大海,书绘远航”井盖彩绘活动顺利开展。13∶15,志愿者在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完毕,携带画笔与颜料,满怀憧憬与喜悦之情,开启了环保志愿之行。

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纷纷寻找到适合绘画的井盖,迅速投身于作画中。他们分小组聚集在井盖旁边,细心地将井盖表面清理干净,涂上底色,一笔一划勾勒出自己的那片星空和海洋。海里有小美人鱼、有海绵宝宝、有鲸鱼、也有可爱的宝贝鱼,它们渴望洁净的生存之地,而志愿者则替它们表达出心中的愿望。

日里天气寒冷,志愿者绘画的手也被冻得通红,但他们仍坚持认真地完成画作。他们在一起绘画的过程中相互鼓励,默契配合,用欢声笑语和靓丽的色彩将寒冷驱散。

1128日16∶30,各小组陆续完成了创作,此次“星辰大海,书绘远航”井盖彩绘活动圆满结束。每一幅画作都凝聚着志愿者对自然的热爱,体现出志愿者对海洋生态的关注。也希望同学们看到一个个换上新衣的井盖后,能够唤起心中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