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爱心圆梦行动开展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宣传中心 赵颖慧 点击量:

元旦前夕,“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爱心圆梦行动的心愿礼物发放活动于新疆焉耆县顺利开展。来自焉耆县第四中学和包尔海乡中心学校的60名小学生收到了北京语言大学志愿者赠送的礼物,实现了新年愿望。

“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爱心圆梦行动旨在助力焉耆县教育事业发展,关爱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由北京语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倡议,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共青团焉耆回族自治县委员会、北京语言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北京语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举办。活动举办十届以来,累计受益已达551人次,覆盖焉耆县第一小学、焉耆县第二小学、焉耆县第一中学、焉耆县第三中学、焉耆县第四中学、北大渠乡中心小学、包尔海乡中心学校、七个星镇中心学校等多所焉耆县中小学校,得到多方关注和支持。本届活动共实现了60位小朋友的心愿,为他们送去了书包、书籍、文具套装、绘画彩笔、篮球、羽毛球、围巾手套等用品。所有心愿礼物由北京语言大学志愿者购置并赠送。

在礼物发放过程中,小朋友们昂首期盼,兴高采烈。在学校老师有序组织之下,研支团成员将礼物和信件一一发放。随后,小朋友们打开信封,认真阅读,感受着哥哥姐姐们的亲切问候。许多孩子表示要用自己的绘画给哥哥姐姐们回信,笑容同花儿一样灿烂。学校的老师也表示,非常感谢北京语言大学志愿者的礼物,让小朋友们在元旦之际实现了新年愿望,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爱心。这些礼物带来的温暖和正能量也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鼓舞着小朋友们继续前行。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关心学生、助力梦想,“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爱心圆梦行动以此为起点,行善事,积跬步,以期孩子们能携手心愿行千里路。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