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冬奥有我,爱卫同行——北语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爱卫会《关于以“冬奥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全面加强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全校爱卫工作计划部署,学校爱卫会于12月31日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主题为“冬奥有我 爱卫同行”的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黄益方副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校园环境整治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各学院、机关和后勤教职工与同学们协同合作,对办公环境、宿舍区和室外绿地全面开展了全面且细致的清理与消毒工作。通过劳动,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巩固了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促进了三全育人工作目标,引导师生从身边的工作环境着手,从朝夕相处的美丽校园入手,强化美丽校园需要大家共同保护、维护、爱护的理念,营造了参与爱卫、支持爱卫的良好氛围,迎接冬奥会、残奥会贡献了北语力量。

外国语学部

语言学系

商学院


信息科技学院

心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校机关

后勤服务集团

劳动最光荣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