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部第三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外国语学部 曹鑫 点击量:

为增强学部凝聚力,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部举行了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秋季趣味运动会。同学和老师们积极参与,彰显了外国语学部的活力。

迎着秋日的暖阳,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曹鑫老师、辅导员李林凤老师和外国语学部参赛的研究生同学们齐聚在校篮球场,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比赛,奋勇拼搏、团结协作。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新颖、协作和竞技性强,包含个人赛和团体赛共七个项目,如手忙脚乱、摸石过河、别来沾边等,受到广泛好评。赛场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时而惊呼嗟叹,时而欢声雷动,始终笑语连连、掌声不断。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通过积分最终决出个人赛和团体赛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本次运动会的精彩呈现离不开曹鑫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团学联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前期准备、认真负责和密切配合。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学部研究生的蓬勃风貌,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为金秋的北语校园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责编:张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