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梧桐有你,心心向研 | 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校研究生会 点击量:

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梧桐有你,心心向研”素质拓展活动于11月5日9点至12点在校内顺利举办,教二楼333阶梯教室为本次活动的主场地。办公室副主任郭芮希担任活动主持人,校研会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不同部门的同学通过一场轻松有趣的破冰游戏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随后,全体成员随机分成三队,各队齐心协力参与后续“党史问答”“猜不到的缩写词”等五个环节的比拼。“党史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对党史知识了然于心。该环节将党史教育有机融入素拓活动,以趣味游戏的形式赋予了党史学习以生动性和形象性,潜移默化地影响着青年学生,体现了校研会素拓活动的巧妙和匠心。从教二楼333阶梯教室到主楼南前的亭子、风雨操场,再到东门校名石前,校研会成员们奔赴于校园各个场地,紧张激烈而又兴致高昂地完成每一个比拼环节,青春的足迹遍布在校园的角角落落。

活动伴随着“这首歌,我听过!”环节中一首首精彩的歌曲走向尾声。一场简单而有趣的素拓活动有效增进了校研会同学之间的情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行动力,意义非凡。

梧桐有你,心心向研。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研会成员将延续着此次活动中结下的情谊,迸发的活力,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于北语的建设和发展。

(责编: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