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DIY手工社举行热缩片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28日晚,北京语言大学DIY手工社在教二202举办了本学期第次社团活动——热缩片活动,社员们积极参与。

5手工社活动合照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教室,对活动要用的材料进行了整理归类。在工作人员准备时,手工社的社员陆续走进了教室。

4热缩片挂件成品2

热缩片挂件成品

社长先给大家播放了两段视频,让社员们了解热缩片的制作过程。之后社员们领取材料,大家可以直接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也可以用彩铅自己在空白热缩纸上进行DIY,制得有自己个人特色的作品。在刚开始制作时,社员们会选择已经印好图案的热缩纸,剪下图案用打孔机打孔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完成了作品。

3热缩片挂件成品1

热缩片挂件成品

热缩片这种简易便捷的小工艺品形式多种多样,它的成品可以进一步加工成小挂件和耳饰。在自己动手制作热缩片时,热缩纸经过热缩后会变成原有大小的五分之一,所以要时刻注意细节。这次的活动让大家都学习到了很多,也增强了社员们对手工的热爱。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