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北语举行新疆焉耆县中小学圆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2月12日和13日,“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新疆焉耆县中小学圆梦活动在十号楼地下活动室顺利举行。“微心愿”活动旨在收集焉耆县中小学生的小心愿,利用多方资源为他们圆梦。

6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陆续前来投递他们送给新疆小朋友们的礼物。这些礼物都是按照小朋友们的愿望所捐赠的,志愿者们所挑选的礼物精致美观,有的人还在上面写上了对小朋友们的祝福与鼓励。

公益实践与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们耐心地等待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并认真负责地收集、打包好志愿者们送来的一件件礼物。相关工作人员将于明天整理好全部礼物后,搬运至华清嘉园社区,统一送到新疆小朋友们的手中。

5交接礼物(2)

交接礼物

除了完成小朋友们的心愿,志愿者们还有心地准备了一些其他特别的小礼物,期待小朋友们能感受到额外的惊喜与幸福。

本次为期两天的“微心愿”活动为新疆小朋友们筹集到了许多他们需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以赠送礼物的方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给远方的他们送去了温暖与感动。希望更多人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这些孩子们的成长,汇聚更多的温情,让爱心传递下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