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双十一快递盒回收计划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1月23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双十一快递盒回收计划”正式落下帷幕。

1工作人员搬运纸箱

工作人员搬运纸箱

本次活动于11月13日开始,11月20日结束,回收内容包括快递箱与快递填充物。在持续一周的回收活动中,环保部共收到了百余名同学送来的快递包装盒。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2运送纸盒的车辆

运送纸盒的车辆

23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与志愿服务总队环保部于10号宿舍楼东门的地下室前进行快递盒的交接。环保部的助理们协助中华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将装满快递盒的袋子进行称重,运上卡车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项目颁予总队环保部参与证明。

4工作人员装车

工作人员装车

本次活动收集快递盒与快递填充物共计81千克。中华慈善总会感谢了我校同学对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帮助,同时也号召广大学生能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为社会的环保与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