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华清嘉园井盖涂鸦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北语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我校志愿服务总队环保部华清嘉园井盖涂鸦活动圆满结束。

1绘画进行时

绘画进行时

活动从10月27日开始至11月16日截止,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两人或三人一组,共35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精心创作以及工作人员的悉心配合下,经历了三个周末的努力,涂鸦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

2完成绘画的志愿者和色彩缤纷的井盖

完成绘画的志愿者和色彩缤纷的井盖

井盖涂鸦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绘的一幅幅生动有趣的涂鸦,不仅为社区美化做了一份贡献,更为社区增添了活力与生机。在绘画过程中,不时有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志愿者的创作,并对大家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鼓励,志愿者的创作热情高涨。社区的小孩子们更是对这些涂鸦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的欣赏与喜爱是对此次井盖涂鸦活动最好的肯定。

3有趣的井盖涂鸦作品

有趣的井盖涂鸦作品

尽管几次活动天气条件不是很好,凛冽的寒风却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手持画笔与调色盘,认真勾画轮廓、上色、修边,让社区居民与工作人员看到了大家的认真与努力。在大家的合作下,一个个井盖最终变得可爱动人。

4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以环保为创作主题,不仅表达了志愿者们对环境、对生活的理解,更是向社区的居民们传递了青年人的活力与热情。井盖涂鸦活动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爱与青春的完美传递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