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我最喜爱的楼爸楼妈”评选决赛——技能比武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 点击量:

11月1614点整,第六届“雅•尚•睦”中国学生公寓文化节之“我最喜爱的楼爸楼妈”评选决赛——技能比武于教二201教室顺利举行。

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楼宇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决赛,首先,楼宇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本次评选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楼爸楼妈辛勤工作的感谢,并祝愿所有楼爸楼妈都能在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1楼宇服务张雯强主任致辞

楼宇服务张雯强主任致辞

比赛规定楼爸楼妈在工作人员所给题组中随机抽取一组题,然后根据屏幕上展示出的10张学生照片判断该学生是否为本楼人员,若是,则继续回答出该学生姓名、院系或专业、楼层以及宿舍号等信息;若不是,则进入下一道题。

2楼妈正在答题

楼妈正在答题

比赛开始,5号楼的楼妈陆会琳顺利辨认出了9位同学的身份,现场响起一片掌声。紧接着,各楼的楼爸楼妈们依次上场比拼。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现场也是掌声不断。在比赛中,12、13号楼的楼妈雷小琼准确回答出了所有同学的身份信息,10号楼的楼妈霍彩虹、11号楼的楼妈任富华等也均认出了大部分的同学。

3观众互动

观众互动

观众互动分享环节,现场的同学分享了楼爸楼妈们帮助自己的感人经历。其中一位同学说,18级新生出发去军训基地的那天,他们凌晨四点多就出发了,当时看到楼爸揉着惺忪的睡眼给大家开门,心里觉得很感动,他呼吁同学们能够体谅楼爸楼妈,尽量不要在门禁时间进出。另一位同学说,刚来宿舍报道的时候,自己初来乍到有点不适应,但楼妈一直面带微笑,让她觉得很温暖。

4大合照

大合照

敬业而乐业的楼爸和楼妈们将同学们的模样和名字悄悄记在心上,将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认真放在心里。希望同学们也能够记住他们的默默付出,常怀一颗感激之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