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DIY手工社开展黏土玩偶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北语DIY手工社 点击量:

1116日晚,北京语言大学DIY手工社在教二302举办了本学期第次社团活动——黏土玩偶制作社团成员们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手工社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教室,对活动要用的材料进行了归类整理。将活动需要部分黏土分发到了各位社员的桌面上,与此同时手工社的社员也陆续走进了教室。

3手工社社员做黏土玩偶1

手工社社员做黏土玩偶1

19:00整,活动准时开始,社员们拿到分发到的黏土跃跃欲试,活动部部长开始教大家用黏土捏制小黄人,大家根据活动部部长的示范一步步进行制作,最终完成了各自的作品。看到自己的第一个黏土作品后,大家意犹未尽,在询问了社员们的意见后,活动部部长决定第二个要教大家制作比较容易的龙猫黏土玩偶。从一开始的龙猫身体塑到其眼睛和一些细节的捏制,各位社员在有了之前的手工经验后都能够较好地处理,很快便纷纷完成了自己的第二个黏土作品——龙猫。此后又制作了其他作品,并且自己活动中制作的黏土玩偶也可以进一步加工成为小挂件钥匙扣等工艺品。

1黏土玩偶成品1

黏土玩偶成品1

2黏土玩偶成品2

黏土玩偶成品2

用粘土捏制卡通玩偶不仅仅要求形状相像,更要注意对于细节的把握,如此一来才会让自己制作的卡通玩偶形象更加生动可爱。在遇到制作瓶颈时,更需要平心静气,从细节入手,最终完成作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