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校学生会团建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 点击量:

11月17日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团建活动在校篮球场顺利举行。

活动中全体同学按照抽签的方式被分成六个小组,并佩戴不同颜色的丝带。六组队员在人力部助理的带领下进行后续游戏,如撕名牌、抢水杯、扔沙包等。

3同学们在玩抱团游戏

同学们在玩抱团游戏

4撕名牌活动

撕名牌活动

上午九点半,学生会成员来到篮球场。首先,六组队员进行破冰活动,通过自我介绍使大家对本组队员有基本了解。接下来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抢水杯”,简单的小游戏让不同部门的同学们很快熟悉起来。热身之后,同学们在篮球场进行了“丢沙包”游戏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反应速度。接着,同学们进行了“撕名牌”游戏,每一个队员将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贴身后,在规定的场地中竞相角逐。活动场面异常激烈,同学们热情高昂。下午的活动和上午一致。

1大合照

大合照

2018年11月17日下午4时,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团建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合作精神,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