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第二届WeEncounter校园青年演说分享会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1月22日,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届WeEncounter校园青年演说分享会决赛在主楼209顺利举行。

1大合照

大合照

本次分享会采取定题演讲的形式成功晋级决赛的八位选手分为两组,围绕“遇见”这一主题分享自己的观点,每一组结束后进行评委点评及抽奖环节,最终通过4位专业评委打分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选手照片

选手照片

担任本次WeEncounter演说分享会的评委有: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环球视野》主持人何岩柯,新生代人气主持人解艺,前贵州卫视、光线传媒、优酷网节目主持人、制片人、专栏作家丛上竣,第一届WeEncounter冠军魏来。

13届Sing-A-Holic中外学生歌手大赛优秀选手阿丽米热为大家带来歌曲《I am Me Once More》,分享会自此拉开帷幕。

3选手照片

选手照片

第一组朱世艺以被遗忘的真实自我为切入口,告诉我们应如何遇见自己。张洋幽默地讲述了她遇见梁山的经历,深入浅出地阐释“人只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道理。范炅玟从亲身经历出发,呼吁大家一起思考当遇见死亡时应该怎么做,告诉大家不要徘徊、向死而生。“祝你的孤独择日而止,祝你的故事绿水长流”,杨寅崧将遇见写在了告别之前。

第二组尼格尔告诉所有人ADVENTURE不仅是冒险,更是奇遇。段苏桐冷静地剖析当代熟人社会的种种问题,呼唤“遇见,从Say Hello开始 “明天与麻烦哪个先来?”李宇涵的发问戳中了每个人的痛点。刘悦说,生命里的每一次遇见都是一笔浓重的色彩,而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4评委照片

评委照片

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使参赛选手和在场观众对演讲主题有了更深的认识。何岩柯老师还对选手们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

5嘉宾给选手颁奖

嘉宾给选手颁奖

分享会最后评委老师为8位演说者颁发纪念证书,合影留念。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届WeEncounter校园青年演说分享会决赛圆满结束。本分享会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演说才能、表达自我思想观点的平台,也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精神盛宴。今天,我们在此相遇;明年,期待更好的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