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教职工体育节乒乓球联赛拉开战幕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 点击量:

10月26日,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体育节乒乓球联赛在教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中午1240分,参赛队伍来到活动中心,为今天第一场团体比赛做准备。

ͼƬ1

本次乒乓球联赛共有31位老师参赛。开场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立刻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只见乒乓球在球台上穿梭跳跃,选手们全神贯注,赛场外的老师不时送上喝彩和掌声,比赛气氛热烈活跃。

乒乓球联赛是2018年北语教职工体育节的五大活动之一。本次体育节共有网球联赛、篮球联赛、乒乓球联赛、台球联赛、羽毛球联赛五大赛事,从10月16日持续到11月10日。目前,网球联赛和篮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羽毛球团体赛和台球单项赛也将陆续开赛,期待老师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ͼƬ2

教职工体育节不仅展现老师们在体育场上的飒爽英姿,更彰显了北语教职工凝心聚力,携手前行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