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寝风大赛初赛“雷霆战鼓”趣味活动火热开战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寝风大赛初赛—— “雷霆战鼓”趣味活动在风雨操场正式落下帷幕,共有80多个寝室参与本次活动,最终共有三十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1认真研究战术

认真研究战术

初赛由每支参赛寝室队伍派出四人进行比拼,其中最多两名外援。比赛开始前,四名队员分别持着雷霆鼓的四个把手(鼓上放置一个活力球),于起点前原地成功垫球五次且球不落地后方可出发。随后,四名队员用雷霆鼓托着球平稳到达终点并即刻返回,返回途中需持续垫球,保证活力球在鼓上不断跳动直到回到起跑线。

2战况激烈

战况激烈

本次比赛按用时长短排名,用时越短的参赛队伍,排名越靠前。选手原地垫球前,需位于起点线之前,不可越线。在往返途中,活力球落地后可捡起继续比赛。参赛队伍中任意一名队员身体触及终点线,即完成比赛。

3战况激烈

战况激烈

下午两点半左右,参赛寝室成员陆续抵达赛场。经过几轮热身练习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最先上场的是一组男生寝室,尽管往返途中活力球不幸几次落地,他们最终还是成功将球带回了起点。随后上场的几组女生寝室,表现颇佳。她们团队配合默契,原地垫球一次成功,携球往返赛场有条不紊,脚步迅速。

4工作人员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

本次比赛以锻炼宿舍成员之间的配合度为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队员们赛场上精诚合作,观战成员在场外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比赛在活泼有爱的气氛下进行着,充分体现了公寓文化节的内涵。希望成功晋级的参赛寝室能继续保持这种优良作风,使“和谐友爱、共同进步”的公寓文化节精神得到进一步传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