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外学生歌手大赛SING-A-HOLIC海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 点击量:

10月20日、21日、22日晚,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届中外学生歌手大赛SING-A-HOLIC海选在教一楼601、401室火热进行。

2评委及工作人员大合照

评委及工作人员大合照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SING-A-HOLIC往届优秀选手周娜、高云鹏、黄俏、李悦、李瀛,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金钰佳、文艺部部长周平、副部长周璨、黄诗淇。

1一人声组合正在表演

一人声组合正在表演

3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4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5评委正在讨论点评选手表现

评委正在讨论点评选手表现

第十四届中外学生歌手大赛SING-A-HOLIC海选尽显北语风采,展现了北语学生独特的精神面貌。从《说散就散》到《化身孤岛的鲸》,从《踮起脚尖爱》到《追光者》,或低音深情,或婉转空灵,或燃力十足,选手们用歌声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意。“你的声音比你想象得更有力量”,从哈萨克斯坦同学的《老大》到带有中国特色的戏腔《典狱司》,各个国家的选手展现了不同文化的美丽。

海选进行过半,台上选手的演唱愈发精彩。有的组合选手用吉他弹唱《小幸运》和《All falls down》,获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

至此,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届中外学生歌手大赛SING-A-HOLIC海选顺利结束。海选结果将在评委们仔细斟酌后统一公布。音乐无国界,歌声共畅享。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