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公益同心,风雨同行”素质拓展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在风雨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90余名总队成员准时在操场集合,他们满怀热情,通过参与破冰游戏开启了本次素拓活动。

4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合影留念

集合完毕后,同学们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成十个小组。在暖场游戏环节,来自不同部门的助理们相互认识、熟悉,培养感情、建立友谊。大家不惧寒风,热情地参与各项暖场游戏,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彼此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1总队成员集合准备就绪

总队成员集合准备就绪

破冰游戏之后,此次素拓进入了正式游戏环节:“合力吹气球”、“链接加速”、“疯狂的设计”……比赛采取积分制,最终得分最高的小组被评为优胜组,并获得小礼品以作奖励。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多才多艺的助理们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唱歌、外语表演、小咖秀……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参与活动的一位助理表示:“参加素拓,与总队的其他小伙伴一起玩游戏,真的很开心。能够加入总队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增进总队成员之间的交流!”

3默契配合完成游戏

默契配合完成游戏

素质拓展活动和此前举办的通识培训会一样,是北语志愿服务总队进行团队建设的传统项目之一。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总队助理加强体育锻炼、提升个人素质、助力助理们的成长发展和自我提升,也能够加强总队各部门助理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增进总队成员之间的友谊。团队游戏可以使总队成员们一起亲身体验团结的力量,以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增强总队的凝聚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