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关艾行动 从我做起——北语红会“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3-12-02  作者:北语红十字会 点击量:

  11月29日中午,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学生宿舍楼下、梧桐大道及十字路口进行了“关艾行动,从我做起”防艾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北京语言大学校团委领导下,由校红十字会主办,也获得了北语轮滑社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也是本次“12.1”世界防艾滋病日的系列活动之一。

  12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宿舍楼下, 负责“爱与被爱,连着红丝带”的同学在展台前负责为同学们系上红丝带,并赠送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在“爱的抱抱”“与爱相拥”活动中,两名红会成员穿着维尼熊与唐老鸭的卡通服饰,分别在宿舍楼下与十字路口处拥抱过往的同学,憨态可掬的形象,引得同学们纷纷上前与之拥抱合影。并获得一枝康乃馨作为小礼品。 “为爱祈福”写寄语活动在展台处开展,工作人员邀请过往同学在精美卡片上写下对艾滋病病人的祝福及寄语,并赠送卡套等小礼品,收集到的这些寄语将在活动结束后送往艾滋病关怀中心。“爱与生命同在,防艾从我做起”的横幅签名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同学们在长达12.1米的横幅上签名,以传递爱心。

  梧桐大道上,“防艾明信片设计比赛作品展示及投票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在梧桐大道两侧悬挂着此次明信片设计比赛的作品,同学们用彩色回形针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最后的投票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

  由8个北语轮滑队成员组成的“关艾先锋小队”在校园里向过往的同学发放防艾宣传资料。新颖的形式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

  今年12月1日是第26个世界艾滋病日,北语红会举行的“12·1”系列活动,在提高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增强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和技能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艾、关艾的行动中来。

DSC00491

 

DSC00533

 

DSC00540

 

DSC00546

 

DSC00598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