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北语 -> 正文

中国搜索:北语第十六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开幕 万国巡游尽显世界风采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中国搜索 点击量:

5月19日,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暨校园开放日盛大开幕。活动由北京语言大学、海淀区委区政府主办,海淀区委宣传部、学院路街道办事处、校团委、学生处及学生会共同承办。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北语青年学子,带领数万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体验“世界脉动、聚焦北语”的精彩时刻。

七彩长龙般的万国巡游队伍拉开了世界文化节游园会的帷幕。巡游队伍从北语东门出发,途经梧桐大道,向操场行进。各国留学生身披各具特色的本国传统服装,精心的装扮使他们别具风采,他们或手持国旗,或载歌载舞,尽展青春活力。

巡游队伍穿过随风飘扬的万国旗,在梧桐大道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梧桐大道两旁的观众叫好声、鼓掌声不断,伴随着巡游队伍的行进,他们也真正感受到了“小联合国”浓郁的国际氛围与兼容并蓄的情怀,体验着“世界脉动”。

作为北语一年一度的文化交流活动,世界文化节的举办已经有十五年的历史,历届参与的国家和地区数量都在不断增加。北语一直秉承多元、平等、包容的理念,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树立国际化形象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