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北语 -> 正文

新京报: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牵手北语 将共同培养复语型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新京报 点击量:

1月10日,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复语型人才培养,国际融合课程,国际化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此外,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正式加挂“北京语言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正式加挂“北京语言大学附属小学”,原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的名称仍保留,注册名不变。挂牌后,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作为公立学校的性质不变。

记者了解到,此举是构建高校、集团总校“两校共管模式”的有益探索。此后,双方将以法语特色班为合作项目,进一步提升一零一中石油分校和石油附小的教育品质。

去年5月,石油附中、矿大附中、石油附小纳入到一零一中教育集团实施统一管理。此次高校与集团总校的战略合作也将为学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提供支撑。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352368635169702&wfr=spider&for=pc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