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乔治梅森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秋季非学分中文课开课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当地时间9月23日, 乔治梅森孔院的非学分课全部开课。本学期,梅森孔院开设了两个等级基础汉语课和两个等级汉语会话课。其中,日班三个,晚班三个。学员来自大学、周边社区、临近城市,他们中有梅森大学的在校大学生、附近社区的退休人员、公司职员,还有梅森校内的工作人员。

李华老师上课

梅森孔院每年春夏秋三季都会开设若干个汉语非学分课。为方便各类不同类型学习者,尤其是在职人员学习,上课时间均设在周一到周四的中午及晚上,尽最大可能满足汉语学习者的需求。

于天昱老师上课

谛乐(Dinora)走进教室时,老师们都觉得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她。站在她身后的孔幸安(Felicity)笑眯眯地走上前,告诉大家:“老师们好,这是我妈妈”。孔幸安是孔院的老朋友,非常热心孔院的各项活动,本学期她不仅继续报名参加中级汉语会话课,还在孔院做志愿者。没想到,她竟然把妈妈也介绍到孔院学习汉语。谛乐本来没有学习汉语的计划,但架不住女儿再三推荐,决定试一试。她在孔院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新学期第一课。一下课,就用汉语跟老师说:“谢谢!再见!”

道格(Douglas)第一天上课就备受瞩目,本学期他是孔院太极拳俱乐部的志愿者老师。他跟夫人习练太极拳多年,如今终于鼓起勇气走进孔院课堂。他不仅参加了初级汉语课,还参加了国画课。一下课,老师们就热情地问他感觉怎么样,还鼓励他回家一定用汉语跟太太说上几句,道格开心地频频点头。

本学期,梅森大学孔子学院一如既往地敞开大门,服务新老学员。老师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学员们的汉语越来越好,享受在孔院学习汉语的每一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