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圣心孔院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作者: 点击量:

1月10月上午,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新年首场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9年圣心孔院所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不足之处,以期取长补短,为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本次会议也对2020年教学工作、文化活动等各项任务进行了人员分配和展望。

圣心孔院中方院长董立均教授首先对全体公派教师和志愿者,送上新年问候,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随后,董院长对2019年度各重大活动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可圈可点之处提出了表扬。值得一提的是,在董院长的带领下,圣心孔院于201912月荣获全球“先进孔院”荣誉称号。

此外,全体公派教师和志愿者也分别对2019年度包括教学、文化活动、汉语水平考试、汉语桥比赛等各方面的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大家相互交流,相互鼓励。

最后,董立均院长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新学期对各位教师的要求和希望。相信各位教师通力合作,继续努力,定会让圣心孔院在2020年创造出新的辉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