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波恩孔院举办介绍元世祖忽必烈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波恩孔院 张傲雪 点击量:

10月4日,波恩孔子学院在波恩大学主楼举办了名为“元世祖忽必烈”的主题讲座。哥伦比亚大学历史学教授罗茂锐(Prof. Dr. Morris Rossabi)应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波恩孔子学院德方执行院长叶翰识博士(Dr. Hannes Jedeck)担任主持人,来自波恩大学汉学系的廉亚明教授(Prof. Dr. Ralph Kauz)致欢迎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讲座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为今后举办活动打开了新思路,也为不能来现场的听众提供了便利。

罗茂锐教授

罗茂锐教授(Prof. Dr. Morris Rossabi)是哥伦比亚大学著名中亚史研究学者,纽约市立大学历史学特聘教授,已出版20余本著作,主要著作有《中国与内陆亚洲》、《中国及其邻邦》等等。讲座中,罗教授介绍了他对于忽必烈以及元朝的最新研究成果。

廉亚明教授同罗茂锐教授交谈

此次讲座带领线上线下的听众们走进元朝,走进中国历史,加深了听众对中国历史的了解。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