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聂丹副校长一行到心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心理学院 陈思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到心理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本科教学、教材建设和科研工作。教务处处长王瑞烽、教材研究院副院长李晓波、科研处副处长金飞飞参加调研。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教务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心理学院院长江新首先就学院教职工队伍、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运行、教研活动、学生学术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青年教师成长、教学实验室建设、教研交流机制和平台构建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心理学院副院长陈傲汇报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就实习基地建设经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教师代表药盼盼、张秀平就教师培训、新教师成长项目、课程成绩比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聂丹副校长在听取了心理学院的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心理学院取得的成绩,认为心理学院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师资队伍初具规模,学院建设目标明确,定位准确。聂丹副校长指出,心理学院未来的发展要遵循四个原则,一要找准定位,二要做优质量,三要做强特色,四要壮大队伍,同时要深入思考拔尖人才培养、精品课程打造、有组织科研等工作,要打造精品课程,推出特色教材,促进教学科研一体化发展。

教务处王瑞烽处长、教材研究院李晓波副院长、科研处金飞飞副处长分别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学院的本科教学、教材建设规划和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