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倪海东书记一行赴广西都安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 谢婧 点击量:

5月15日至17日,校党委书记倪海东一行赴广西都安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进一步推进我校定点帮扶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益方,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郁有学陪同调研。

5月16日上午,在都安县党委书记李建君的陪同下,倪书记和校办等部门领导先后到都安第四高级中学项目建设现场、都安第二高级中学、永安镇安乐小学等地,实地察看各学校规划建设、校园环境改造、功能教室建设等,并深入了解各学校的教学管理、师资配备、校园安全等情况。黄益方副校长和团委等相关部门到澄江镇八仙小学、东庙乡东庙小学调研并慰问了在此支教的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5月16日下午,倪海东书记一行又前往永安镇安兰村安兰小学,给安兰小学捐赠价值1.35万元的教学用品,并深入安兰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慰问帮扶户,随后走访调研永安镇高铁站项目点及大兴镇国隆村,详细了解都安的各项产业发展情况及帮扶成效,并见证安兰村和广西万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署。

5月17日上午,倪书记和校办等部门参加在都安县人民政府召开的我校到都安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座谈会,都安县党委书记李建君在会上表示,感谢北京语言大学对都安脱贫攻坚及助力乡村振兴所作的努力。多年来,北语把高校优势与都安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统筹协调各方资源,选派优秀挂职干部,在捐资助学、人才培训、社会帮扶以及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给予都安大力支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帮扶合作,北语在帮助都安如期实现脱贫、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倾注了大量心血。李书记还表示希望北语能够继续发挥高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帮助都安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倪书记对都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北京语言大学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携手同行,助力都安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定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紧密结合都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同都安人民一起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在产业、教育、文化宣传等方面加强帮扶举措,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助力都安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黄益方副校长和团委等相关部门与都安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就都安来我校参加世界文化节及联合汇演进行了对接。

我校办公室主任李志坚、组织部部长张健、校团委书记张晴、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力、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新才、基建处处长朱明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霞、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天乔、组织部副部长宋瑞静、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苏东陪同调研。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