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近日,我校国际学生宿舍17号楼发生电瓶爆燃引发火情,根据学校的精神指示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412日下午,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的带领下,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对商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目的是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内是否有存放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等物品,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垃圾是否及时处理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较好,宿舍内无违章电器铺,床铺及生活用品整齐干净。针对人走插座没断电、手机充电宝充电、公共区域卫生状况不佳等现象,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提醒,并提出整改意见。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切实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同时对宿舍安全用电和宿舍防火的重要性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人走断电,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力争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本次检查也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