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英语学院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于主南200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英语学院院长穆杨老师、英语学院高年级系主任袁欣老师、英语学院辅导员高睿璇老师、申莎娜老师以及英语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穆杨院长真诚地嘱咐了即将毕业的英院学子并向大家表达了殷切期望,对今后事业发展和社会生活提出了相关建议,着重向大家强调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重要性。穆杨老师表示,学术研究要基于事实,同时不断深入了解自我,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以增强内心的丰盈感和满足感。讲话最后,穆杨院长向同学们献上了自己衷心的祝愿:祝大家一切顺利、扬帆远航!

BD0B

袁欣老师就毕业生论文写作及答辩考试进行了详细阐述。从学术规范到论文提交,从端正态度到格式结构,老师向全体毕业强调了各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之后,袁欣老师还介绍了去年学术论文的情况,提醒同学们不要心存侥幸,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袁欣老师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

辅导员申莎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毕业的重要概念、就业手续流程、注意事项、重要部门以及就业创业信息网等方面的内容。毕业生们认真倾听辅导员老师的详细讲解,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BE67

会议的最后一项是答疑环节。高睿璇老师和申莎娜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更好地踏上新的征程。


至此,英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愿所有大四应届毕业生都能做出最佳选择,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