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商学院 刘珊 点击量:

8月2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宋晓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政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部署安排新学期学院党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张政书记指出,新学期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工作场所隐患排查、校园舆情防范与引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自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道德修养。

院长宋晓玲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宋晓玲院长表示,学院已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半年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科学安排,统筹协调,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高峰学术论坛筹办、研究生招生等各项工作。宋晓玲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和精神面貌,笃行不怠,踔厉奋进,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副院长祁大伟对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最新要求进行解读,对第一周线上教学相关事宜做详细说明,并对教材使用、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布置。祁大伟副院长号召教师要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精心准备新学期教学工作,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教学实效。

党委副书记王慧媛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介绍。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在新学期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开展思想教育,帮助学生解决返校后在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为北语六十华诞献礼!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