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2-2023学年新生体检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孙鑫仪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保障学生在校健康生活,11月6日、7日,北京语言大学新生体检在校医院顺利进行。

早上七点,北京语言大学29名志愿者在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前往校医院。七点半,同学们在负责老师和医生的带领下开始体检。同学们从一到四楼依次进行各类项目的体检。内科,胸片和抽血在一楼进行。志愿者帮忙发放艾滋病抗体快速检测知情同意书并回收。二楼是外科检查的区域,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在科室门口排队,进屋检查。

检查视力时,志愿者对照视力表为同学们测试视力,由医生测试色弱。三楼志愿者帮助新生测量血压并录入数据。随后同学们自行前往四楼测量身高体重。体检过程中,志愿者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做好相关记录,根据健康信息表向医生提供该学生的健康情况,帮助医生及时登记录入。

本次新生体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志愿者在其中进行积极的引导和帮助,使今年的新生体检顺利开展,对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