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入“海淀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量:

应中共海淀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邀请,3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运辉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杨林坡副教授参加了“海淀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成立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海淀区大中小学教育资源富集优势,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着“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原则,经双方平等友好协商,决定建立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杜运辉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签订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合作备忘录”。杨林坡老师被聘请为“海淀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指导专家,聘期三年。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和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确定为首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合作学校。三方将主要就“一体化教研”“一体化教师培养”“一体化课题”和“一体化大思政教育”等展开合作,并协商建立“工作联系机制”“资源共享平台”“激励保障机制”和“交流宣传平台”。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