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学风宣传教育月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1-10-12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量:

国际商学院“醇化学风,从我做起” 学风宣传教育月活动自9月份开展以来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在老师们的全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现已取得显著成效。

在学风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我院学风宣传教育委员会向全院师生发布倡议书、发放宣传单,并通过严查课堂出勤和纪律、倡议早读和晚自习、开展学术活动、树立学习典型等措施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目前,全院学生考勤和课堂纪律状况良好,越来越多的同学自觉坚持自习并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学习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此外,各个年级成立了学习小组,其中表现最突出的是09级会计系的同学,他们自发组成了以学习ACA考试课程为目标的学习小组,同学们自学ACA考试教材等学习资料,并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定期开展小组讨论,互相帮助,交流学习经验。

此次学风宣传教育月活动受到老师、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我院将不断探索,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构建和谐的学习环境,推动学院乃至学校的学风建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