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部认真部署“创先争优”工作

发布日期:2010-12-08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11月18日,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会,全面部署我院创先争优工作,党总支书记陈霞认真传达了王路江书记、赵旻副书记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对《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中提出,必须将“创先争优”的指导思想与我院实际情况紧密结合,推行一系列切实可行且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真正做到创新思路、争做实事、人人承诺、全员参与,与学院十二五中长期规划并驾齐驱,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推动学院发展。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次创先争优活动将以“师生共建、争做表率”为中心思想,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切入点,以“凝聚人心抓质量,创先争优谋发展”为主题,切实推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开展群众评议和支部活动,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工作热情,将关爱和帮扶三类特殊学生作为重要内容,努力解决师生员工最迫切、最集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与会党员认为,《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着眼实事,切实可行,大会讨论通过本实施方案。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将按照计划内容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实际的活动效果为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隆重献礼。

   会上,各位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内容。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