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3-09  作者:国家商学院 点击量:

3月8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在主南408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处王悦、田鑫两位老师受邀出席此次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宿舍管理两个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代表们一致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中来,愿意自主学习,并根据自身习惯安排自习时间。此外,他们建议学校尽可能多地提供自习场所,适量开放通宵自习室,同时要优化自习环境,解决晚自习与选修课、讲座、学生活动时间冲突的问题。关于宿舍管理方面,学生代表们针对熄灯、用电、手机信号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宿舍管理员,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会上,老师们解决了同学们的部分疑问,并会将他们提出的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此次座谈会公开听取了学生对学风建设和宿舍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学生与学院、学校的沟通,有利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