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女职工文化节舒缓减压瑜伽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校工会 点击量:

3月22日中午,女职工文化节舒缓减压瑜伽活动在出版社职工小家开展。两位瑜伽老师首先介绍了练习瑜伽的目的:舒缓疲惫,放松心情,在保持优美体型的同时,陶冶宁静与愉悦的心境。

活动开始,女教职工们盘腿而坐,开始练习瑜伽呼吸法。瑜伽老师指导教职工们放松面部表情,延展脊柱,深长吸气,缓慢吐气,让教职工们在最舒适的状态下进行接下来的瑜伽课程。

瑜伽体式丰富多样,随着轻缓的音乐,体式练习配合以正确的呼吸,可以最大限度的舒缓身心压力。在练习的过程中,瑜伽老师帮助纠正教职工们的姿态,并讲解各体式的功效,如缓解椎间盘突出症,腿部减脂等等。

活动最后,瑜伽老师带领女教职工们进行瑜伽休息术,平缓意识,放松身体各个部位,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本次瑜伽减压活动。瑜伽是一项修身养性、塑造形体、调和情绪和预防疾病的运动,颇受女性的喜爱。北语女教职工文化节的舒缓减压瑜伽活动将持续四周,帮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交流友谊,陶冶情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