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第六届单词嘉年华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 点击量:

3月30日晚19时,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第六届单词嘉年华wordnopoly决赛在教二301教室准时举行。英语学院孙昊宇老师,Kelsey老师,Héctor老师和辅导员王振泽老师出席了本场比赛。

本次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轮的题型为Multiple Choice。在本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反应迅速,各团队配合默契、团结协作,都给出了自己的精彩答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单词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排名前8的队伍成功晋级第二轮的比赛。同时,另外3支未晋级队伍将获得优秀奖。

第二轮是难度与趣味并存的Pic-Word猜词游戏,选手们根据所给图片及提示进行现场猜词,这极大考验了选手们的词汇储备量与反应速度。选手们迅速开启头脑风暴模式,现场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终,选手们集全队之努力,积极讨论思考,解开了一道道谜题。

接着,来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三轮环节:Read my lips。经历了前两轮的选拔考验后,前6名的队伍将一起争夺最终的桂冠之位!此轮比赛不仅充分考验了队伍的整体默契,更展现出了同学们扎实的英语功底。选手们默契的协作,扎实的词汇积累,敏捷的猜词速度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最紧张刺激的决胜环节What is the next letter随之而来。每队派出一位同学根据提示说出正确单词,并由其他队员以接龙字母形式拼出完整单词。尽管最终环节不可避免地带来了紧张气氛,选手们也不负众望,沉着应对,顶住压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为本次精彩绝伦的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决赛的获奖名单吧:

一等奖:

Upstart Crow

二等奖:

从容应队

应急预案执行先遣一队

三等奖:

依托答辩

写的都队

有bear来

优秀奖:

全都写不队

Tom and Jerry

希望都队

睡不醒

Hope of the star

至此,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第六届单词嘉年华wordnopoly决赛圆满结束。我们由衷地向所有队伍表示祝贺!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相信,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同学们探寻知识的决心从未消失,奋斗的身影就是最美的风景。我们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求知路上越走越远,明年春天,我们再会,期待你们更精彩的表现!

(责编: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