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小市场,大收获——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跳蚤市场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6月9日,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篮球场划分了百余个摊位,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前来购买

一个个“小店铺”纷纷摆出了自己的商品,开始了一天的生意。本次活动的卖家多为即将毕业或出国的学长学姐们,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闲置物品等待有缘人的到来。发夹耳饰,各类化妆品,自制的手机壳,专业书籍以及休闲读物,宿舍必备的小台灯与小风扇,女生们挂起的各种款式的衣服,男生们摆出的一溜儿的篮球鞋……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地呈现在顾客眼前,令人目不暇接。在炎热的夏天,高温不仅没有阻拦同学们的脚步,反而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更添了一把火。

在跳蚤市场,卖家为吸引更多的顾客各出奇招,自制的招牌,热情的吆喝。买家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砍价进行到底,希望用最低的价格拿到自己的心仪之物。一来一往间,跳蚤市场的氛围更为火热,经过一轮的精挑细选与采买,无论是卖家还是买家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当然,跳蚤市场不仅仅是买卖的地方,更是互相交流的场所。在集市上到处可见买卖双方相互交谈的场景。即将离开学校的学长学姐们会向学弟学妹们传递经验,包括且不限于:专业课的学习经验,之后面临的考研就业,以及出售商品背后的故事。更有人在这里遇到了知己,因为一件旧物发现双方意趣相投,一拍即合。而这些,正是跳蚤市场与其他二手市场不同的地方,也自然更值得同学们珍惜。

下午4点,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与收获中圆满落幕。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也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小市场,大收获”,跳蚤市场不仅让那些旧物继续发光发热,更延续其背后的一份记忆与感动,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