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2021-2022学年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学生会 韩婧婧 点击量:

10月15日晚,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团建活动于学生活动中心声乐排练厅顺利举行。办公室副主任孙雨川主持本次活动。

全体成员按部门顺序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彼此有了基本的了解。接下来,大家进行了热身小游戏“小火车”、“抢报数”。简单的小游戏活跃了场内的气氛,同学们很快褪去了初识的腼腆与紧张,逐渐变得熟络起来。

热身之后,成员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分成两组,以竞赛形式进行了“你划我猜”、“歌曲接龙”、“请别被害”、“五毛和一块”四个小游戏。这些小游戏意在调动成员们的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考验成员们的熟悉程度和默契程度。成员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游戏环节比拼激烈而不失欢乐,将现场活动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

10时许,此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成员们在活动结束后积极配合办公室部员,将桌椅等设施归位,并对场地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主动保持学校公共环境的卫生。本次活动帮助成员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成员们在北语校学生会大家庭中找到了集体归属感。希望成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一同奋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