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寓见百年,室终如一”——寝风初赛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校学生会 麻竞匀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8时,伴着秋风和阳光,寝风大赛初赛在风雨操场开序幕。至17日中午,初赛圆满结束

早上7在校学生会权益部的统筹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寝风初赛的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上午8时,赛场布置完毕,参赛队伍陆续到达场地,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下,赛很快有序展开

本次比赛共分为游戏“飞舞青春”和“冰雪年华”两个环节。“飞舞青春”需要寝室成员相互协作完成抛接飞盘游戏;“冰雪年华”则需要两位成员背夹气球进行竞速比赛,到达终点后,另两位成员完成“你比划我猜”游戏。

秋高风寒,同学们的热情却格外高涨。“飞舞青春”考验着室友间的默契程度——现场秋风劲吹,抛飞盘的同学需要格外注意风向对飞盘走势的影响,而接飞盘的同学要在短时间内对飞盘的落点做出迅速的判断。裁判密切地关注着赛情,并统计各的成绩。飞盘来去之间,气氛逐渐火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

赛场的另一端,“冰雪年华”也在紧张地进行中。比赛里,两位同学首先需要背靠背横向行进将两人之间的气球运送到终点,这个过程同样需要室友间的默契和信任。成功到达终点后,另两位同学在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完成“你比划我猜游戏”。有的组合分工恰当,心有灵犀,很快猜出了答案;也有的组合进行得有些坎坷,尝试多次似乎都没接通心灵的电台,也在大家的帮助和欢笑中完成了比赛。

个环节结束后,每支队伍都领取了由学生会准备的小零食和礼物,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风雨操场上,灿烂的阳光着青春和友爱的气息,本次寝风初赛不仅让同学们享受了一次身心的放松、初步展现了各寝室的风采,更起到了“润滑剂”、“助推器”的作用,拉近了寝室成员间的距离、传播“和谐友爱,共同进步”的公寓文化节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同学们能更加团结与和睦,让小小的寝室体现出大大的温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