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第九届公寓文化节寝风大赛复赛“实地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学生会 点击量:

1030日上午9时,后勤服务集团楼宇服务中心韩俊鹏主任、保卫处郑杰老师、校团委奚琢老师、后勤服务集团楼宇服务中心的宛东溟副主任及王淑萍、李佳玉两位老师与常任代表任雯同学、校学生会学生代表组成考察团,对本次寝风大赛中晋级30寝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实地考察分为参观寝室和点评打分两部分打分从寝室卫生状况、基本摆设、温馨指数、风格展示、消防安全及同学们的解说词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由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完成。

考察团按照防疫要求测量体温之后,在校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一进入宿舍楼参观晋级寝室。各寝室的同学们通过精彩的介绍,展示了寝室的特色和风格,并分享了各自难忘的宿舍回忆。老师们亲切地与寝室成员交流,现场气氛温馨愉快。

每个寝室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故事。有的寝室温馨多彩,一张张贴纸海报彰显着各自兴趣爱好,同时也将寝室这个小家变得五彩斑斓;有的寝室简约整洁,在有限的空间里,同学们发挥各自的收纳小妙招,将生活美学运用在实际之中;还有的寝室书香四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一同在书海里徜徉。

手工制作的门牌,展示着寝室的门面与特色;挂在门上的压花提灯,增添了温暖与明亮;一个个可爱的摆件,寄托了共同的美好回忆;一个个装饰细节,让人眼前一亮不仅现出同学们的心灵手巧,引起考察团的连连赞叹。

为了更好地展示寝室成员的精神面貌,有的寝室表演了自创歌曲,生动有趣地展现了寝室的风采,也为现场增添了许多欢乐气氛;还有的寝室一人弹奏乐器,其他成员和以甜美的歌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温馨与美好。

在考察过程中,宛东溟副主任对同学们简约实用的装饰风格、回收再利用的习惯、强大的动手能力等提出肯定对安全意识强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并希望他们能向其他寝室分享推广好的理念与做法,使大家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下愉快生活。后期服务集团的李佳玉老师还对垃圾分类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寝室张贴垃圾分类图标摆放分装不同类别垃圾的垃圾桶轮流清理等措施,并提出了希望学校能加强监督与宣传等建议。老师们还询问同学们关于安全用电的小知识,仔细查看了插电设备使用情况,强调用电安全问题

上午12时许,考察活动圆满结束。考察过程中,寝室成员性格各异却能相互包容的深厚情谊、遵守公约并相互督促的良好氛围、大方美观且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等无一不让人印象深刻。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寝室风貌,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下愉快地生活和学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