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英语学院 点击量:

又是一年迎新季,清风习习,叶叶梧桐生;万旗飞扬,莘莘学子梦。9月6日,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于风雨操场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为确保此次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在报到前夕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由英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成的新生班级助理团队协助完成本次报到工作。班助们统一着装、按序就座,分工细致、有条不紊,充分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好,只待新生们的到来。 

早上8时,新生入场,学院的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在辅导员高睿璇、唐诗琪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班助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收发资料、答疑解惑,高效地进行着新生报到工作。一次次资料的传递是一次次心意的体现,也是一份份温暖的抵达。同学们初入大学的不适与迷茫被这份热情与温暖驱散,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英院大家庭的和睦与温馨。

 

由于防疫要求,此次报到工作由新生们独立完成。在新环境中,同学们高效地完成了宿舍入住、登记报到、领取材料等一系列入学工作,表现出了较强的独立自主性与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份独立与坚强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在丰富多彩的北语时光中塑造出美好品格。

新生报到过程中,学校、学部的各位领导们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亲切关怀新生情况,暖心慰问报到工作,并为在场的师生和工作人员们送上了一份来自学校的诚挚问候交谈中,刘利校长更是饶有兴致地了解了学院为新生准备的特色院徽、明信片等系列文创品一一询问其背后的由来和故事,也对学院迎新筹备工作整体表示了肯定。  

至中午11时30分,英语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今朝锦时筑梦桨,且待他日展芳华。希望同学们继续洋溢这份青春活力,在北语、在英院不断完善自我、挥洒汗水,努力将一份份憧憬转化为一份份希望,实现自己灿烂精彩的梦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