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2-2023学年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9月11日至12日,北京语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招新面试在教一楼如期开展。

18:00,总队工作人员提前到达面试地点,进行场地布置等面试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在此期间,已有许多同学陆续进入候场教室,安静等候面试开始。

18:30,工作人员开始播放招新宣传片,招新宣讲会正式开始。各部门的部长、主任依次对各个部门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对新朋友的踊跃加入表示欣喜和欢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招新宣传片,并且在宣讲活动中对总队及总队各部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候场同学积极向工作人员递交了报名表。

19:0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加入总队的向往和对志愿服务的热爱,在回应面试官的提问时,也展现了自己积极的态度。

9月12日22:00,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之后,总队工作人员前往学生活动中心总队办公室,对为期两天的招新工作进行了思考和总结。相信新同学一定会为总队带来新的光彩,也希望新同学能够在总队各尽其能,共同书写志愿者精神!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