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学生军训团结营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7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9月13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学生军训团结营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副校长黄益方、学生处处长黄展、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志坚以及外国语学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商学院、艺术学院、语言康复学院的学工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结营式。

1

 

上午10时许,随着训练场上激昂的国歌奏起,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学生军训团结营式正式开始。倪海东书记首先在军训团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各连队方阵并向在训学生问好,同学们则以整齐响亮的“首长好”和“为校争光”回应。随后,各连的分列式表演拉开帷幕,一连至七连依次走过主席台,同学们富有气势的口号和铿锵矫健的步伐展示出了14天军训优秀的训练成果和北语学子迎风而上的执着精神。

3

 

4

 

分列式过后,七连、一连、六连同学依次展示了气势雄浑的军体拳、匕首操以及棍术表演。这些项目既能强身健体,又能让同学们在关键时刻克敌制胜,提高自我防御能力。随后,三连同学为现场师生表演了整齐划一的海军旗语操,二、四、五连则共同带来了需要配合默契的拼图组字表演。汇报表演顺利完成后,我校校领导向军训基地及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军训团政委杨天乔宣布了2018年学生军训嘉奖令,表彰军训期间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7

 

5

 

6

 

结营式的最后,倪海东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本次军训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诠释了中国军人不怕艰苦的大无畏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我党我军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即练就强健体魄、培养奋斗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9

 

伴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学生军训团结营式圆满结束,愿同学们心中能永存军营生活带给他们的爱国情怀以及自律精神,谱写出新世纪青年的绚丽篇章。

10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