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英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干事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1-03-14  作者:外国语学院 英语系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量:

313晚上7点,英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了新学期干事联欢会。

两位主持人一番幽默开场立即就将全场气氛调动了起来。联欢会穿插了好玩的游戏和各个部精心准备的小节目,整场都洋溢着温馨而热烈的气氛。文艺部的女干事们将太极拳与流行的舞蹈《nobody》结合起来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宣传部的冷笑话令现场温度骤降;联络部的同事们将干事们在学生会里不断成长的过程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呈现出来,并将当下神曲《忐忑》演绎地淋漓尽致;宣委部的儿歌串烧将大家带回了童年;生活部的小品搞笑连连,讲述了生活部的工作状况;体育部的合唱和组委部的独唱也别样精彩。同时,压气球、抢椅子、真心话大冒险等等经典的小游戏让全场的干事都参与到其中,并连连掀起高潮。现场更有主持人语出惊人,数次引起全场大笑。

联欢会在全体成员合唱《青春纪念册》的温馨氛围中结束。干事们对彼此有多了一份了解,也再一次感受到了英语系大家庭的温暖。

图一:联欢会结束成员大合照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